close

唉  畢業了整天在家裡閒閒沒事 

有人要跟我出去晨跑嗎?(???

一個人跑步稍微有點寂寞的感覺  = 皿 =

不然約我出去玩也可以嘛!!!

這種空虛寂寞覺得冷是怎麼回事 ˋ 皿 ˊ 

 

於是在家就只好拼命找電影來看 找遊戲來玩

(電影 大逃殺還不錯(R15 血腥方面的) YES OR NO也不錯www)

然後默默的等待特特特放學再開通話調戲她(自重

★附圖時間

ルカ.jpg  

電鉅沙耶加.jpg

等我終有一天決定買手繪板板的時候我再來把沙耶加上色。

鼠繪這樣描真的超累。

沙耶加7才.jpg  

打著7歲招牌卻被我畫的像14歲的沙耶加(艸

擬‧二次元特特特.jpg

擬 特特特

**修圖後

擬‧二次元特特特2.jpg 

 

有沒瞬間多了股少女氣息!!!!(靠

所以海灘那張才用長髮( ˊ● ω●)

特特特布丁.jpg  

バララララララ----!(布丁的叫聲(???

演化史.jpg  

團演化史 但是月到後面越懶於是就變成這樣了(艸

 

特特特海灘奔跑照.jpg  

特: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崩壞(wwwww

 

總而言之就這樣了(滾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